8/21/2011

一個未婚媽媽的心聲 (團員 沈雅音姐妹的分享)


一個未婚媽媽的心聲

2011/08/20 00:10


「你這不懷孕不生養的,要歌唱;你這未曾經過產難的,要發聲歌唱,提聲歡呼;因為沒有丈夫的,比有丈夫的兒女更多。這是耶和華說的」。   以賽亞書五十四章1-2
年輕時最大的志願是做一個人的太太,做很多人的媽媽,但上帝好像也沒有完成我這個心願,每次教會有活動,看到一些孩子或青年在台上表演,心中不免會想,如果我也有一個小孩在台上不知該有多好,我可以像別的媽媽一樣臉上充滿著笑容,但…。每年的母親節看著同年紀的人站起來讓大家祝母親節快樂,我…,有一年的母親節教會的青年在服侍所有的母親冰淇淋,青年走的我的面前,有位弟兄用開玩笑的語氣說:「不用給她啦,她不是媽媽。」是開玩笑,但也是事實,我臉上笑,但我的內心在哭。

2006年走進了伯大尼之家後,每一年到伯大尼之家成了我必做的事情,在2008年那一年和教會的姐妹們參加了伯大尼之家的母親節活動,看著華慧拿著禮物用她那看不太清楚的眼睛一直指著我,眼淚不聽話的一直的掉下來,我第一次在母親節的活動中收到了孩子的禮物。而更讓我感動的是何老師的那句話:「雅音姐,妳是我們伯大尼孩子的媽媽。」上帝成就了我做很多人媽媽的心願,還多過我想的居然我有一百多個小孩!

去年因為大家的時間無法配合,所以我們就沒有回去伯大尼之家,今年典謨兄和林牧師他們要回去短宣,所以我也就跟著回去了。由於此次的行程非常的緊,我們到達伯大尼之家時已是六月十九日的晚上了,孩子們都睡了。我一進伯大尼之家就有一種回家的感覺,一切對我來說是那麼的熟悉。
六月二十日一大早參加了孩子們早上的敬拜讚美,看著他們臉上那種快樂而滿足的笑容,就好像一群的小天使圍在我們的周圍,這些天使們太高興了,因為這次不是只有阿媽和阿姨來,也不是只有阿公來,因為這次是典謨阿公和秋月阿媽一起來,哇!這是何等開心的事啊!那天我們在屏東監獄和戒毒所的服侍,院中有幾位孩子們也與我們一起同行,當我看到我的孩子們在台上的表演時,我又哭了,那是我的孩子啊!上帝給的天使們,他們在正常人的眼光來看是不足的,上帝給他們的是我們的百分之十,但他們用這百分之十在台上百分之百的表演,百分之百的服侍,百分之百的把上帝的愛表現了出來,我現在可以像別的媽媽一樣的臉上充滿著更多的笑容,沒錯!這些孩子們就是上帝給的恩典。
除了感謝上帝的恩典,更感謝的是院長,師母還有同工老師們,因為有你們的愛心,你們的耐心才能把我們的小孩教的這麼的好,這麼的棒!心中的感恩是無話用言語來表達的,願這一切榮耀都歸給我們在天上的阿爸父神!再次的用此文章謝謝院長,師母,同工老師們的付出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